首页>水利要闻

开封市水利局开展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春节来临之际,1月9日、12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仲辉、二级调研员王付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安祥平、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马绍君、四级调研员孙革命、白明军等领导同志先后看望慰问了王明德、苗长书、胡殿选、姚德兴、徐光现等十五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局党组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开封水利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微信图片_20230113113942.jpg

微信图片_20230113161708.jpg

微信图片_20230113160952.jpg

在看望慰问时,赵仲辉、王付瑞等真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一年来我市水利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喜得“红旗渠杯”、“水土保持工作” 获得全国表彰,其他各项工作在全省水利系统排在第一方阵,希望老同志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帮助把我市水利工作做得更好。我们将用心用情、精心精细做好服务保障,切实把老同志的生活照顾好,让老同志平安幸福。

微信图片_20230113112846.jpg

老同志们由衷感谢局党组的关心关怀,为我市水利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新进展感到高兴,对局班子领导力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局党组工作,积极为开封水利发展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