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水利局 开封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黄河流域水资源保护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5月18日,开封市水利局、开封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黄河流域水资源保护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部署开展我市黄河流域水资源保护专项行动。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河流域水资源保护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长程睿主持会议。市水利局、市人民检察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水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会议。

ef5a3ec44b5a97d741aaabeb90016d6_副本.jpg

市水利局水资源管理科科长董修广通报了开封市黄河流域水资源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市水利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黄河流域水资源保护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荣军传达了河南省水利厅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黄河流域水资源保护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程睿强调,要按照省水利厅省人民检察院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实施,重点排查整治黄河流域情节严重、影响恶劣、拒不整改的违法取用水问题,要加强水利部门和检察机关的协调协作,加强督促,加强宣传引导,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行动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