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水利局采取四项措施加强“豫快办”平台交办事项办理

今年以来,市水利局采取四项措施加强“豫快办”平台交办事项办理,推动问题解决和工作增效,切实把市委政府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一是规范办理流程。交办件下发后,严格遵循领导签批、督查室分办、责任单位办理、督查室督办、办理结果评估、平台申请办结等工作流程,做到规范有序办理。二是盯紧办理环节。对涉及水利民生的重要交办事项,局督查室跟踪督办,加强办理过程和办理结果监督,做到真办实办,办出效益。三是注重办理结果。对部分虽在平台上申请办结但仍需落实后续工作的交办事项,纳入台账管理,定期开展“回头看”,直至问题解决、工作落实、目标实现。四是定期点评通报。利用月度局务会对本月交办件办理情况进行通报和点评,提出后续办理要求,引起承办单位思想重视,压实办理责任。

截至3月21日,豫快办平台下达水利局交办件共计20件,涉及事项28项,已办结16件24项,序时推进4件4项,无一错办漏办,做到了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结果,实现首季“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