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水利局召开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安排部署会

为全面贯彻国家、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营商环境评价对优化营商环境的引领和督促作用,3月7日下午,开封市水利局组织召开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工作安排部署会,党组成员、副局长程睿主持会议,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1_副本.png

会上传达学习了《开封市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双月考评办法》及《开封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商讨通过了《开封市水利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例会制度》和《开封市水利局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双月考评任务分解方案》,并对2023年水利局优化营商环境考核工作进行下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优化营商环境是推动水利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层层扛稳压实责任,认真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主动优化营商环境的自觉性。二是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工作作风。压实逐项责任、抓牢逐项工作、紧盯逐项任务,坚持建章立制,强化服务理念以及服务意识,着力形成“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人人都有责任优化环境”的浓厚氛围。三是真抓实干,瞄准工作重点精准发力。充分利用“互联网+监管”平台,全面做好涉水审批事项的事中事后监管工作,以风清气正、为民务实的作风,落实落细水利工作,打造良好的开封水利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