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开封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系统开展黑岗口引黄灌区调蓄水库工程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6月17日下午,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水利系统开展黑岗口引黄灌区调蓄水库工程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会议由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何伟主持。

11.jpg

会议首先由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主任吕如庆同志宣读案情通报,然后由何伟同志宣读黑岗口引黄调蓄水库工程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庞红伟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表态发言,农水科、建设监督科代表业务科室作表态发言。最后党组书记、局长赵仲辉同志对案件进行剖析,对做好黑岗口引黄灌区调蓄水库工程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以案促改,“案”是基础,“改”为关键。我们要把本次黑岗口调蓄工程案件专项以案促改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举一反三,以案为鉴,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真抓实改,坚决推动学查改做一体落实。

会议强调,以案促改,“促”是目的。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高质量发展要求为引领,把以案促改工作与重大项目建设、河湖长制、水资源管理、内河防汛等结合起来,与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和办好民生实事联动起来,与发展和安全统筹起来,确保各项水利工作始终能够干在实处、跑在前列、争先进位,通过以案促改的实绩实效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开展专项以案促改工作任务紧迫,我们要坚决落实市委和市纪委的部署要求,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步步深入、善作善成,确保如期完成任务,推动全市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纪委监委法规研究室车树光、董晶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