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开封市水利局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暨帮扶社区春节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开封市水利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1月20日上午,到“双联双创”帮扶社区联合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并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市水利局四级调研员孙革命、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管飙、督导专员陈复强带领局机关和部分二级单位党员干部深入惠园社区看望慰问一线社区工作人员,并与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元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并向元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政治寄语和新春祝福。随后,一行人到新门关街道办事处羊市桥防疫卡点,慰问了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党员志愿者们。最后,一行人又分别到困难老党员家中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送上了新春祝福。

b912457ea3aeac17206c780f9b81439_副本.jpg

a5688ef2d41e60858e9fe3d54fdf40b_副本.jpg

社区帮扶情谊深,春节慰问暖人心。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单位和社区感情,拉近了机关党员与社区群众之间的距离,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使社区群众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以贴心暖心的服务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