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开封市水利局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全员防控意识,1月13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派驻水利局纪检组组长何伟、局办公室主任武文凯带领相关人员到局属各单位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342765dba5af41d35c92b4c4fb2c917.jpg

5d320d99ddd5e58cad65be58d80810b.jpg

督导组先后到水利规划服务中心、河湖保洁公司、水投水生态有限公司、城区水资源管理中心等单位对疫情值班、食堂就餐、日常消杀等进行详细了解和询问,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单位负责人汇报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何伟强调,临近春节人员流动性大,更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严格落实非必要不离汴,因工作需要离汴的,须严格履行审批程序,开展重点风险人员排查工作,检查健康码和行程码是否异常,确保大家平安幸福过年。

bd8157aeabecb8ebe0b21058a3c9121(1).jpg

何伟指出,目前我省多地爆发新冠肺炎疫情,防疫形势异常严峻,疫情防控工作异常重要,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做好突发事件的应对准备,一是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上级部署安排,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决不能存在侥幸心理。二是要切实增强自身责任感使命感危机感,以最严最实最细的措施扎实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压实压紧疫情防控责任,对违反疫情防控纪律、不担当、推诿扯皮、消极应付等行为,严肃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