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水利局党组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四季度学法活动

11月16日,开封市水利局党组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开展2022年第四季度学法活动。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仲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党组中心组第四季度学法.jpg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下一阶段我市水利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赵仲辉强调,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与2022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结合起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宣传宪法结合起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

下一步,我局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等为重点,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坚持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相结合,不断推进我市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