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有行动 党员干部有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监测站的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支部的号召下,主动要求下沉社区,就地转成志愿者积极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疫情防控期间,所有党员积极加入志愿者队伍。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配合社区及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物资配送、居民安抚等工作。面对疫情,他们从不畏惧退缩,坚守在防疫一线。他们起早贪黑,毫无怨言,默默地奉献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他们把防控的责任扛在肩上,把群众的安危放在心里,成为社区抗疫一线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点点萤火汇成星河,监测站全体党员牢记使命、责任在肩,截至目前疫情防控志愿服务98人次,累计服务时长180余小时。他们是生活中平凡的英雄,为广大居民筑牢安全的防线,是新时代文明标兵的践行者,发挥了无私奉献、不惧艰险勇往直前的无畏精神!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