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河南宋城水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召开中秋假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部署会

为保障假期期间供水工作的安全稳定,加强节日期间城乡供水生产安全。9月9日下午,河南宋城水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中秋假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部署会,会议由杨俊青同志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宋城.png

 会上传达了市水利局文件精神,结合水厂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做好供水保障工作,及时掌握生产设备设施、水源水质等情况,保证安全生产。二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格进行消毒,保障生产环境卫生,加强防控宣传。三是要强化岗位值守、做好应急准备,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遇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要及时上报,妥善处理,不得迟报、漏报和瞒报,并做好现场组织抢险和处置工作。

河南宋城水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践行“供水为民、为民供水”的初心使命,确保假期期间用水安全,努力做好各项供水服务保障工作,并将一如既往地为群众提供优质的供水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