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疫情来袭!储备站党支部坚持值班、防疫两手抓

7月末,开封市突发疫情,为做好防汛值班工作、疫情应对工作,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站党支部坚持防汛值班、疫情防控两手抓!

坚持做好防汛本职。疫情当前汛期值班工作不能松懈,支部书记黄非督促值班人员一定要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保障防汛值班有序进行。到达库区值班室做好交接班工作后必须佩戴口罩,对办公区域进行酒精消毒要求来访人员扫场所码出示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方可进入。8月1日,储备站党支部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值班制度,固定2名值班人员,要求克服一切困难吃住均在值班区域,做好库区疫情防控同时履职尽责,其余人员均下沉社区参与防控。

1659436161993.png

助力社区疫情防控。疫情突发来袭,7月30日,开封市发布24号通告疫情讯息并对市区进行风险等级调控。储备站党支部立即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第一时间将防控要求通知到全体职工同时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全体党员主动下沉一线,立即向所在社区报道就地转为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发挥好党员模范先锋作用。31日凌晨4时50分,支部书记黄非准时出现在复兴社区核酸采样点开展志愿服务协助医护人员核酸采样工作,其他同志也都纷纷向所在社区报到。8月1日、2日,除库区2名值班人员外,其他人员均下沉所在社区服从安排,主动作为,每天人均参与志愿服务5小时,共服务7个社区疫情防控。

1659436800103159.png

面对疫情,储备站迅速统一思想和行动,顾全大局、严守纪律、紧密团结、尽职尽责,为全市凝聚起联防联控强大合力、为取得疫情防控斗争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