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下沉社区抗疫情 防疫一线显本色——市水政监察支队党员干部积极投入社区防疫抗疫

7月31日晚上,根据市委、市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和水利局党组安排部署,市水政监察支队领导及时利用工作群把上级精神通知到每一位党员干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立刻向所在社区报道,协助所属小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把市疫情防控精神落到实处。

一声令下,全员行动。在蓝天社区做核酸检测志愿者,在金祥社区门口防控值班,在苹南、苹北社区积极报到参加志愿者活动,在包南社区进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8月1日8时左右,工作群里陆续传来党员在社区防疫一线做志愿者的消息及图片,支队在职党员干部全部下沉到所在社区防疫抗疫一线开展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连日来,支队党员干部时刻牢记群众利益高于一切,认真坚守社区抗疫一线,协助社区抓好人员管控,积极宣传防疫政策、协助核酸检测、消毒防疫、耐心解释劝返人员聚集扎堆,把防疫政策落实到实处,不畏艰苦、奋勇争先、昼夜奋战、扎实工作,构筑抵御疫情传播严密防线,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战场,充分体现了水利人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