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引黄管理处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微型党课第三期宣讲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让干部职工在党课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建引领。7月20日,开封市引黄管理处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微型党课第三期宣讲活动。活动由开封市引黄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孙宇主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558df0ef6683c0b14b3efa9885be0d7.jpg

系列宣讲第三期以“四种危险”、“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新表述及“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为主题。孙宇指出,精神懈怠的危险,能力不足的危险,脱离群众的危险,消极腐败的危险,更加尖锐地摆在全党面前,我们要树立危机意识,防范“四种危险”;要深刻理解把握“四个全面”新表述的三个逻辑;“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是一个有机整体,经济建设是根本,政治建设是保障,文化建设是灵魂,社会建设是条件,生态文明建设是基础。

系列微型党课的开展,能够让党员干部不断接受党性教育,懂得在新时代如何做到践行初心使命,彰显党员干部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