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引黄管理处领导调研柳园口引黄灌区工作

7月18日上午,开封市引黄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孙宇前往柳园口引黄灌区调研,开封河务局供水局局长宋军、柳园口渠首闸管理处处长赵景利陪同调研。

在柳园口灌区渠首闸前,赵景利向孙宇介绍了灌区的引水指标及供水用途分配情况,并详细介绍了灌区受益县区范围及受益面积。孙宇询问了灌区的引水情况及备用泵站情况,赵景利逐一向孙宇进行了解答。

5d35c697792c29212d354af74ce3e46(1).jpg

随后,孙宇一行乘车前往祥符区李寨枢纽和高寨枢纽察看渠道运行情况,祥符区水利局柳园口灌区管理处处长刘冠平处长陪同调研。刘冠平向孙宇介绍了祥符区稻区引水灌溉情况,灌区管理及引水调度情况。孙宇询问了稻区的渠系构成和灌溉方式,刘冠平向孙宇详细介绍了灌区的干渠、支渠、斗渠、农渠等渠系分布情况。

dcc47599f9d377951bf58761f336fd8(1).jpg

最后,孙宇强调柳园口引黄灌区担负着祥符区、杞县及城区农业灌溉任务,尤其是祥符区稻区的供水任务,要加大农业灌溉引水量,确保灌区农业用水需要,保障灌区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