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市节水办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节” 趣味运动会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职工文体活动,提升职工的身体素质,激发广大职工工作热情。2月15日下午,开封市节约用水办公室举办2022年元宵节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共设立拔河、飞镖、套环、猜灯谜等项目,集趣味性、竞技性于一体。拔河赛场上参赛队员摩拳擦掌,团结奋战,场外人员齐声呐喊,加油鼓劲,比赛场面扣人心弦。飞镖赛场上的参赛者们沉着冷静,从容不迫地握镖、瞄准、投掷,飞镖直插镖盘中心,展现出了灵巧稳健、娴熟的投掷技巧。钻环比赛中大家配合默契,齐心协力,快速顺利完成了比赛。整个运动会妙趣横生,精彩纷呈,此起彼伏的喝彩声,激起了参赛队员的力量与激情,大家尽享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

图片1.jpg

  最后压轴项目是猜灯谜。一盏盏灯笼将活动现场装扮得红红火火,浓浓的节日气息洋溢在每个角落,大家穿梭在一条条谜语之中,或仰头读题,或低头沉思,一个个有趣的谜面在大家的思索中竞相得到解答,场面十分热闹。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大家从紧张的工作中抽出身来,释放工作压力,增进了感情交流,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全体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2022年工作中去,推动节水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