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标采购

开封市杞县淤泥河(开杞县界至黑木段)治理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开封市杞县淤泥河(开杞县界至黑木段)治理项目已经上级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杞县中小河流治理项目建设管理局 ,建设资金已落实,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河南瑞珂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就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相应资格的单位参加投标。

二、 招标项目名称及内容

2.1 项目名称: 开封市杞县淤泥河(开杞县界至黑木段)治理项目;

2.2 项目编号: HNRK-GK-20210916;

2.3 建设地点:杞县境内;

2.4 投资总额:约4520万元;

2.5 质量要求:合格,符合现行国家标准及要求;

2.6工期:施工标段:第1标段〜第8标段:180日历天;第9标段〜第10标段:60日历天;监理标段:随施工工期及工程质量缺陷责任期;

2.7招标范围:施工标段: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规定的所有内容;

监理标段:施工全过程及保修过程中的监理;

2.8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1个标段,具体标段划分及内容如下:

第1标段:开封市杞县淤泥河(开杞县界至黑木段)治理项目施工1标段;

1、河道整治工程(11+300〜13+000),长度1.7km;

2、建筑物工程:重建黑木村防洪排涝闸(2.0m×2.0m×1孔)1座,重建枣园南排水涵洞(1.5m×1.5m×1孔)1座,重建尹庄南桥(净4.5m,跨10m,6孔)1座;

3、其他建筑工程:百米桩18个,千米桩2个;

4、金属结构设备安装工程:黑木村防洪排涝闸2.0m×2.0m铸铁闸门1扇,手电两用螺杆式启闭机(100KN)l台;枣园南排水涵洞1.5m×1.5m铸铁闸门1扇,手摇螺杆式启闭机(50KN)l台。

第2标段:开封市杞县淤泥河(开杞县界至黑木段)治理项目施工2标段;

1、河道整治工程(13+000〜14+700),长度1.7km;

2、建筑物工程:重建李屯防洪排涝闸(2.0m×2.0m×1孔)1座,新建杨庄沟防洪排涝闸(3.0m×2.5m×1孔)1座,重建黑木北桥(净4.5m,跨10m,6孔)1座;

3、其他建筑工程:百米桩17个,千米桩1个;

4、金属结构设备安装工程:李屯防洪排涝闸2.0m×2.0m铸铁闸门1扇,手电两用螺杆式启闭机(100KN)l台;新建杨庄沟防洪排涝闸3.0m×2.5m铸铁闸门1扇,手电两用螺杆式启闭机(120KN)1台。

第3标段:开封市杞县淤泥河(开杞县界至黑木段)治理项目施工3标段;

1、河道整治工程(14+700〜16+200),长度1.5km;

2、建筑物工程:重建黑木支沟防洪排涝闸(2.0m×2.0m×1孔)1座;

3、其他建筑工程:百米桩15个,千米桩2个;

4、金属结构设备安装工程:黑木支沟防洪排涝闸2.0m×2.0m铸铁闸门1扇,手电两用螺杆式启闭机(100KN)l台。

第4标段:开封市杞县淤泥河(开杞县界至黑木段)治理项目施工4标段;

1、河道整治工程(16+200〜17+800),长度1.6km;

2、建筑物工程:重建谭寨村排水涵洞(1.5m×1.5m×l孔)1座,重建单寨村排水涵洞(1.5m×1.5m×1孔)1座,重建单寨南桥(净4.5m,跨10m,6孔)1座;

3、其他建筑工程:百米桩16个,千米桩1个;

4、金属结构设备安装工程:谭寨村排水涵洞1.5m×1.5m铸铁闸门1扇,手摇螺杆式启闭机(50KN)1台;单寨村排水涵洞1.5m×1.5m铸铁闸门1扇,手摇螺杆式启闭机(50KN)l台。

第5标段:开封市杞县淤泥河(开杞县界至黑木段)治理项目施工5标段;

1、河道整治工程(17+800〜19+400),长度1.6km;

2、建筑物工程:重建王老屯支沟防洪排涝闸(2.0m×2.0m×1孔)1座,重建秦奉沟防洪排涝闸(3.0m×2.0m×1孔)1座,重建黄寨桥(净4.5m,跨10m,6孔)1座;

3、其他建筑工程:百米桩16个,千米桩2个;

4、金属结构设备安装工程:王老屯支沟防洪排涝闸2.0m×2.0m铸铁闸门1扇,手电两用螺杆式启闭机(100KN)l台;秦奉沟防洪排涝闸3.0m×2.0m铸铁闸门1扇,手电两用螺杆式启闭机(120KN)1台。

第6标段:开封市杞县淤泥河(开杞县界至黑木段)治理项目施工6标段;

1、河道整治工程(19+400〜21+100),长度1.7km;

2、建筑物工程:重建臭水井西桥(净4.5m,跨10m,4孔)1座;

3、其他建筑工程:百米桩17个,千米桩2个。

第7标段:开封市杞县淤泥河(开杞县界至黑木段)治理项目施工7标段;

1、河道整治工程(11+300〜13+000),长度1.7km;

2、建筑物工程:重建黑木村防洪排涝闸(2.0m×2.0m×1孔)1座,重建枣园南排水涵洞(1.5m×1.5m×1孔)1座,重建尹庄南桥(净4.5m,跨10m,6孔)1座;

3、其他建筑工程:百米桩18个,千米桩2个;

4、金属结构设备安装工程:黑木村防洪排涝闸2.0m×2.0m铸铁闸门1扇,手电两用螺杆式启闭机(100KN)l台;枣园南排水涵洞1.5m×1.5m铸铁闸门1扇,手摇螺杆式启闭机(50KN)l台。

第8标段:开封市杞县淤泥河(开杞县界至黑木段)治理项目施工8标段;

1、河道整治工程(23+000〜24+600),长度1.6km;

2、建筑物工程:重建杨庄村防洪排涝闸(2.0m×2.0m×1孔)1座,重建王庄南桥(净4.5m,跨10m,5孔,斜交120°)1座;

3、其他建筑工程:百米桩16个,千米桩1个,界碑1个;

4、金属结构设备安装工程:杨庄村防洪排涝闸2.0m×2.0m铸铁闸门1扇,手电两用螺杆式启闭机(100KN)l台。

第9标段:开封市杞县淤泥河(开杞县界至黑木段)治理项目施工9标段:

堤顶防汛道路工程(11+300〜17+900),长度6.6km。

第10标段:开封市杞县淤泥河(开杞县界至黑木段)治理项目施工10标段;

堤顶防汛道路工程(17+900〜24+600),长度6.7km。

第11标段:开封市杞县淤泥河(开杞县界至黑木段)治理项目工程监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第1-11标段共同要求:

①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财务状况:出具2018、2019、2020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投标人以新成立年限为准提供,不足年限要求的,按实际情况提供财务审计报告)。

信用查询:投标人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系统(http://shixin.court.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渠道查询自身信用记录,并提供查询截图。对列入上述不良行为的投标单位,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招标人有权对投标人的信用进行复查,投标人报名至与招标人签订合同期间一旦发现投标人存在信用问题,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

④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承诺函(查询对象包括企业法人,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总监)。如提供虚假承诺函的,招标人将取消投标人的投标资格或中标资格。如存在行贿犯罪记录情况的,按不良行为处理。

3.2第1-10标段其他要求(施工标段):

①投标人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②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有效的有水利水电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不含临时)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出具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③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须具有水利专业中级(含)及以上技术职称。

④投标人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及专职安全员应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⑤投标人及其主要执(从)业人员(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及专职安全员)、委托代理人须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进行信息公开(以网上公示为准,提供网页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3第11标段其他要求(监理标段):

①投标企业具有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②拟派项目总监须具有水利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和工程类高级职称,且不得在其它工程项目从事监理业务(提供承诺书);

②投标企业及其拟投入本项目相关执(从)业人员(包括项目总监、授权委托人)须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进行信息公开(以网上公示为准,提供网页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3.5本项目招标过程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不得更换。

3.6每个投标人只能就以上标段中标一个标段(如果该投标企业在上述标段中,有1个以上标段排名第一,将保留投标总价最高的标段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取消其他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资格,由其他中标候选人依次替补)。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事项:

4.1、投标人应注册成为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请于2021年9月24日9时00分至2021年9月29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kfsggzyjyw.cn/kfggzy/)”,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投标人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按要求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3、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登录政采、工程业务系统,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在“组件下载”中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4.4、请投标人时刻关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和公司CA密钥推送消息;投标人可打开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kfsggzyjyw.cn首页“流程公开”里查询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5.1 投标人只需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5日上午09时25分(北京时间)。

5.3 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kfsggzyjyw.cn/kfggzy/)会员系统中加密上传。

5.4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无需到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开标时间前,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系统解密时长默认为40分钟,错过解密时长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投标)。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水利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开封市水利局门户网站》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杞县中小河流治理项目建设管理局

地址:开封市杞县城关镇西门大街 112 号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张先生 0371-28992399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瑞珂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西三环国家大学科技园15号楼C座北栋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李女士 17105702203

监督单位名称:开封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371-2385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