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开封市水利局参加全省灾后水利基础设施恢复重建推进会视频会议

11月15日,市水利局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参加由省水利厅召开的全省灾后水利基础设施恢复重建推进会。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申季维对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从水毁修复项目前期申报、资金管理、建设实施等方面对水利基础设施恢复重建工作的要求和政策做了详细解读。

视频会议结束后,市政府秘书长、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新提出要求,一是增强紧迫感。充分利用当前有利时机,不等不靠,加快推进重建项目前期工作,全面完成水利灾后恢复重建任务。二是加强资金管理。积极与省厅对接,有效利用资金的前中后期,使有限的资金发挥应有的效益。三是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做好信息报送。相关科室要加快推进项目进度,并按照上报的项目清单、规定的时间及时向省水利厅报送项目进展情况,确保水毁修复项目完成各年度目标任务。

相关科室分管副局长、办公室、财务科、规划科、建设科、农水科、防御科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