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开封市水利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11月15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新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陈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盛会,是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系统总结了百年大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

陈新要求,一是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迅速在全市水利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二是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结合起来,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郑开同城化发展、宋都古城保护与修缮等重大战略机遇。三是深入推动“四水同治”和“五水综改”,持续深化河湖长制,全面提升水灾害防御能力,统筹推进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合格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