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孙运锋厅长调研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

11月12日下午,省水利厅厅长孙运锋到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尉氏县段后曹闸调研,市长李湘豫一同调研。厅总工李斌成、副市长王国庆、市政府秘书长、市水利局局长陈新、厅建设处、规划处、重点办等有关处室领导、河南省水投集团董事长王森、市水利局、市政府督查局、市公安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交通局及尉氏县、祥符区主要领导参加调研。

工地现场各项工程平稳有序进行,彩旗飘扬,机械轰鸣,一派繁忙景象。孙运锋和李湘豫一行首先在施工现场听取了工程情况介绍,又先后实地察看了下游围堰、左岸堤顶、河道开挖、导流明渠等工程的实施情况。最后在现场召开了综合研判会,听取了河南省水投集团公司在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各单位和尉氏县、祥符区关于工程建设的保障情况汇报。

孙运锋肯定了当前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大工程”要有大工程的样子,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要高标准,要用大手笔、大气魄、治大河的势头进行治理,要严把工程质量、安全和进度,做好生态环境保护,把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建设成为灾后重建的标志性工程、民生工程。

李湘豫强调开封市高度重视,各部门及县区全力配合,第一时间解决问题,用实际行动支持工程建设,要求倒排工期,抓住关键节点,人员要准时到位、责任到人,工作要下足功夫、做实做细、准备充分。陈新指出了现场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并就疫情防控提出了要求。与会人员还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研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