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第三届全国农业节水和农村供水发展高峰论坛暨2020-2021年度农业节水科技奖颁奖大会 在我市成功举行

19a4ea91f5cb44c1504bca184be0c50(1).jpg

10月15日,第三届全国农业节水和农村供水发展高峰论坛暨2020-2021年度农业节水科技奖颁奖大会在我市中州酒店成功举行。水利部原副部长翟浩辉、中国工程院院士罗锡文、康绍忠、水利部、省水利厅和市政府相关领导,以及各省市相关行业部门领导共计500人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主题讨论报告和现场观摩两个部分,与会专家就“十四五”农村水利工作、智慧农业关键技术与实践几个方面作专题报告和经验交流,并实地参观河南宋城城乡供水有限公司水稻供水厂和兰考县地表(第二)水厂两处农村供水厂,全方位展示了“十三五”时期我市农村供水工作成果。

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及行业代表汇集开封,就农村供水保障规划和供水水质保障面临的形势与需求等方面交流经验分享成果,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必将推动我市农业节水与农村供水工作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