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我市召开城区自备井封井工作部署会

9月9日,市政府组织召开城区自备井封井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市水利局局长陈新主持。会议对我市当前地下水超采形势、自备井数量、自备井初步排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第一阶段封井任务、各有关单位工作职责作出具体部署,明确了时间节点、具体举措和任务要求。副市长黄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玉国要求,一是务必按时间节点完成目标。原则上凡是集中供水区域内,自备井一律封停。市水利局、市城管局要加强沟通联络,确定封井名单。二是积极稳妥推进,各成员单位要想尽一切办法,协调各方力量推动自备井封井工作,同时做好群众用水保障工作,做到先供后停。三是加强调度协调。按照封井工作安排,办公室设在水利局,及时通报封井进度,及时解决疑难问题,加强督促指导,定期通报公示。

市水利局、市财政局、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市资源规划局、市税务局、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以及开封城市水务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