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开封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

943c6877bf3476e748d5ce1ea62b77d_副本.jpg

8月30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局机关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小组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等精神。

d9620591039773fab348c9104f97239_副本.jpg

陈新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带头进行个人剖析检视,开展自我批评,深刻分析原因并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党小组其他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检视自身差距和不足,进行深刻、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陈新就当前工作提出要求。对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学习党史为基点,以感悟思想伟力为首要,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工作实际、找准职能定位,紧紧围绕水利中心工作,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持续提高工作水平,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目前,正值主汛期,今年我市降雨较多,要高标准做好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