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开封市节约用水办公室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自8月3日接到区文明办下沉社区开展疫情卡点执勤通知后,开封市节约用水办公室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召开领导班子会议,迅速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当日下午节水办两名志愿者就立即到岗开展疫情卡点执勤志愿服务。 

连日来节水办组织5组志愿者分组上岗,积极投身抗疫一线,与清水河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同进退,听从社区的具体安排,配合做好该辖区内公园世家小区和紫瑞苑小区的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工作。值守卡点现场,在没有任何遮挡、全天候暴晒的艰苦环境下,志愿者们不畏酷暑,就算衣服湿透、皮肤晒伤也毫无怨言,扫码、登记、为居民测体温......一道道忙碌的身影映刻在了过往居民的心中,他们为志愿者们送来矿泉水、西瓜等降暑物品,感谢志愿者们为群众生命安全提供的保障和守护。 

疫情防控无小事,节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筑牢安全屏障,守护人民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