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开封市古城区河湖水系水生态修复工程PPP项目 项目合同签约

根据实施机构(开封市水利局)与中标社会资本(开封市水务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四川中科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的经本级人民政府审核同意的“开封市古城区河湖水系水生态修复工程PPP项目合同”约定,需要为PPP项目设立专门项目公司的,待项目公司成立后,由项目公司与项目实施机构重新签署PPP项目合同。

ppp2_副本.png

 按照中标文件及实施机构与中标社会资本签署的“开封市古城区河湖水系水生态修复工程PPP项目合同”要求,于7月29日成立项目公司(开封市水投水生态有限公司),实施机构于8月4日在水利局三楼会议室与项目公司重新签订了“开封市古城区河湖水系水生态修复工程PPP项目合同”,实施机构代表水利局副局长梁群力同志、项目公司代表开封市水投水生态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楠同志参与了本次签约。

 开封市古城区河湖水系水生态修复工程PPP项目在开封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以及各方的努力下,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将把开封市古城河湖水系建设成为市委市政府满意、社会资本方乐意、老百姓中意的水污染治理和水生态修复工程,为开封市的经济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做出应有贡献,开启开封市碧水守护新篇章。

ppp1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