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八一”慰问送温暖,共筑军民鱼水情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在第94个建军节来临之际,市水利局梁群力副局长带队到开封军分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抒发军民携手同心、抗洪抢险救灾的真挚情怀。

 梁群力对军分区官兵在拥政爱民、抢险救灾、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尤其是在面对近年来最强降雨中,作为第一支出动的部队,发扬不怕牺牲、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筑起了一个坚不可摧的钢铁大坝,最大程度减少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损失,为开封市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

 军分区副司令崔瑜对市水利局党委多年来的关心、支持和慰问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市水利局在此次抢险救灾中冲锋在前,勇于担当,为全市抢险科学决策提供有力技术支持。军分区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我市水利事业发展,为全市水利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军地双方协作,携手共进,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勇挑重担,共同谱写军民鱼水深情、融合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