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陈新局长对备战台风“烟花”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7月28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新组织召开机关科长会议,对备战台风“ 烟花 ”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陈新指出,受台风 “ 烟花 ” 影响,预计28日下午至29日我市将迎来新一轮强降雨,叠加前一段时间洪涝汛情,进一步加剧了我市内河防汛压力。当前全局的中心工作就是全力备战台风“ 烟花 ”,最大限度地降低新一轮强降雨对内河防汛带来的冲击,确保全市河湖安澜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陈新强调,做好当前内河防汛工作必须坚持内外合力、上下同心,形成全局一盘棋。各科室要严格执行战时工作要求,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决执行局党组统筹调度,按照防汛分工坚决守好各自“ 责任田 ”,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要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当前各科室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安排好防汛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通;二是加强对县区工作指导,全力提供技术和能力支持;三是注意收集河湖灾情信息,为今后河湖治理和水毁工程修复提供决策依据;四是加强宣传报道,全面反映水利人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