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省厅督导组督导检查我市防汛及农村供水安全工作

6月29日,省水利厅政策法规处王秋彬副处长一行4人莅临我市,就水利行业防汛安全及农村饮水安全情况进行专题督导检查。调研组先后随机抽查了通许县涡河裴庄闸、通许县肖庙集中供水厂、祥符区惠济河群力闸和祥符区第二供水厂,详细查看水闸及农村供水运行安全情况。

王秋彬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牢牢压实安全责任,在行业内全面排查安全隐患,针对排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建立整改台账,各主管部门负责牵头整改工作,针对问题要做到真改、实改,确保隐患全面消除、问题全部解决。要继续加强对河道、堤防、水闸、供水厂(站)的安全度汛检查,强化安全度汛措施、应急预案、24小时值班制度、防汛责任人落实情况等及时消除各种隐患。确保水利行业安全生产运行零事故,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做出水利安全保障。

开封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庞红伟、农水科、防御科,通许县和祥符区水利局相关同志陪同参加。

5bd32a331fe671bc0c9d62651d340e3_副本.jpg

63d2c46019f6e0d8e0d8492067cce44_副本.jpg

c15d2a2de4658ea8cb65a92910c0a2c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