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郑开同城东部供水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大纲顺利通过审查

5月22日~23日,河南省水利厅(省移民办公室)在开封市组织召开郑开同城东部供水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大纲审查会。省水利厅、郑州市城管局、郑州市水利局、开封市市委办公室、开封市水利局以及沿途管城回族区、经开区、中牟县、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龙亭区、顺河回族区、鼓楼区、祥符区等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中,部分会议代表和专家对工程沿线区域进行了实地查勘。开封市水利局陈新局长对工程建设背景、进展情况以及重大意义做了相关汇报。省水利厅移民安置处朱明献处长对项目审查会议做出总体要求。随后,与会专家及代表认真听取了工程设计单位关于征地移民安置规划大纲的汇报,并对报告中涉及的建设征地范围、建设征地实物、安置任务、规划标准、移民安置规划内容与要求、补偿投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讨论。

专家一致认为《规划大纲》符合国家和河南省有关政策法规规定,经修改完善后,可作为编制征地移民安置规划的依据。郑开同城东部供水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大纲顺利通过审查,为项目尽早具备开工建设条件奠定了基础。

60ed1a7c6fcc2c2803317503582364d_副本.png

71f9234644b1a8423d5b0664f2d28b3_副本.png

7e3ce03c7be884e9793ea01bd90bbb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