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开封市水利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会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开封市水利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党组书记、局长陈新带领大家全程观看表彰大会,气氛非常热烈。

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向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并发表重要讲话。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 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

通过观看大会实况,学习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集体的先进事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决心继续发扬 “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水利脱贫攻坚成果,为助力我市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局属各单位、各县区水利局同时收听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

5ece06a0de7ee051fb3f229ec94a5c3_副本.jpg

28eaa0f4dcc143c89dbcfa6f3a807b7_副本.jpg

393f5d745adac1611694587e9e39c1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