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概况

领导分工

赵仲辉.jpg

赵仲辉 开封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负责水利局全面工作。

4fb31616a4e66afc7ba4fc8b365ced2b_1693812578237065.jpg

邱明东 党组成员、驻水利局纪检组长、三级调研员:分管纪检监察工作,完成局党组交给的其他工作。

程睿.jpg

程 睿 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办公室(政务公开工作)、机关党委、人事科(挂科技教育科牌子)、行政审批科(挂政策法规科牌子)、督查工作、离退休人员工作科等工作,分管局属单位开封市水利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完成局党组交给的其他工作。

庞宏伟.jpg

庞红伟 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财务科、城市水务科工作,分管局属单位开封市引黄灌区事务中心、河湖保洁公司工作,完成局党组交给的其他工作。

安详平.jpg

安祥平 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水资源管理科(挂开封市节约用水办公室牌子)、河长制工作办公室,郑开同城东部供水工程,分管局属单位开封市节水事务中心工作,完成局党组交给的其他工作。

穆桂月.jpg

穆桂月 总工程师:负责农村水利科工作。

王付瑞.jpg

王付瑞  二级调研员:负责“惠济河综合治理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

崔鼎新1.jpg

崔鼎新 二级调研员:分管水旱灾害防御科(挂运行管理科、河湖管理科、移民科牌子)、建设监督科工作。分管局属单位开封市水利工程质量安全中心、开封市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开封市引黄灌区事务中心分支机构开封市水旱灾害防御中心的工作,完成局党组交给的其他工作。

吴现伟.jpg

吴现伟  二级调研员:负责开封市水务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工作。

马绍君.jpg

马绍君  二级调研员:负责规划计划科工作,分管局属单位水利规划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