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城区水资源管理中心参加局机关组织的主题党日活动暨职工运动会

为强化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和服务意识,激发干部职工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展示水利干部精神风貌,9月14日下午,城区水资源管理中心参加了由市水利局举办的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职工运动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新带领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宣布运动会开始。此次运动会共设拔河、男子足球、男子投篮、套圈、跳棋、双升等项目。运动会现场,所有参赛人员奋力拼搏,使出浑身力量,旁边的啦啦队也不断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加油鼓劲,气氛十分热烈。城区水资源管理中心代表队参加了拔河比赛、男子投篮和男子足球三个项目,在男子投篮项目中,大家超常发挥、表现出色,投中7个球,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为单位争得了荣誉。

本届运动会不仅增进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提高了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更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增进友谊、磨炼意志的舞台。大家凭借着个人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水利部门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