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水政监察支队推进通许县水利局创建服务型执法示范点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型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持续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根据省、市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有关要求,9月10日上午,市水政监察支队一行4人到通许县培育指导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工作。

图片1_副本.png

培育指导组一行首先在通许县水利局会议室召开了交流会,向通许县水利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服务型行政执法的内涵、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的创建标准以及服务型行政执法的力度,为创建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奠定了坚实思想根基。

图片2_副本.png

随后,指导组通过参观、咨询、现场指导、培训、调研等方式,结合实际情况,培育、提升被帮扶单位对服务型行政执法理念和工作方法的认识,积极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的开展。

下一步,我们将坚持以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为抓手,深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转变行政执法理念,创新行政执法方式,完善管理服务体系,积极培育服务型行政执法先进典型,以先进典型带动水行政执法部门服务水平提升,提高政府服务效能,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