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水利局到双联双创惠园社区疫情防控一线走访慰问

8月30日,开封市水利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管飙一行到“双联双创”帮扶社区惠园社区进行慰问,为疫情防控一线同志赠送食品、矿泉水、口罩等防疫物资,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的同志加油鼓劲。

管飙详细询问惠园社区防疫卡点查验外来人员“两码”、核酸报告等通行证明的情况,社区疫苗接种、核酸检测、信息登记、值班值守以及防疫物品储备等情况,对社区工作人员无私奉献的抗疫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叮嘱大家守护好社区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同时,一定要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随后,水利局与惠园社区的党员同志们一起开展了八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管飙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不能有丝毫松懈,大家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作风,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按规定认真做好车辆和人员的疫情防控查验工作,把牢关口,守住门户,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要坚持走在前、带头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建起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