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图片1_副本.png

8月20日上午,根据局机关党委统一安排和要求,开封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市支队党支部书记李荣军主持,全体党员参会,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管飙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前,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大家坦诚交流,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打好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李荣军通报支部上半年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和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进行了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谈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管飙肯定了市支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

最后,李荣军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并指出,这次学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提升境界、凝心聚力的效果。支队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起点,继续深入学习党史,通过扎实有效的学习,促进思想觉悟再提高,并将学习效果体现在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上来,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