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市水政监察支队召开对通许县水利局服务型行政执法结对帮扶指导会

7月2日上午,开封市水政监察支队组织召开对通许县水利局服务型行政执法结对帮扶指导会。支队长李荣军、副支队长丁耿、各科室负责人及通许县水利局相关负责人、业务骨干等10余人参加了会议。

指导会中,与会人员听取了支队长李荣军关于市级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工作的介绍。现场观摩了支队行政调解、行政指导工作开展情况,观看了创建工作情况宣传视频。随后,大家对支队创建工作资料及行政指导、行政调解执法案卷进行了学习、讨论、交流。通许县水利局表示在今后的创建工作中,查找短片及不足,明确努力方向,理清工作思路,积极做好创建工作

通过本次指导会,通许县水利局与会同志均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学习了市级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工作的先进经验,也提升了对服务型行政执法理念和工作方法的认识,促进我市水利系统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水政监察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