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市水政监察支队召开市级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结对帮扶座谈会

为深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发挥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单位以点带面、示范引领作用。6月23日,开封市水政监察支队召开市级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结对帮扶座谈会。市水利局、市级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开封市水政监察支队、被帮扶单位市民政局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市水利局办公室主任武文凯就市级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结对帮扶活动作了动员讲话。市水利局政策法规科科长任凤良就水利局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基本情况作了介绍。水政监察支队支队长李荣军就支队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工作,从领导重视、转变观念、创新机制、材料组织、科室配合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随后, 创建单位责任领导谈博、冯存峥表示,将认真吸取示范点单位先进经验,全力做好创建工作,以创建工作为契机,查漏补缺,完善总结,也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开了思路。

随后,双方负责人签订“开封市2021年度 服务型行政执法结对帮扶名单”。

最后,观看了市水政监察支队服务型行政执法宣传片、文件资料等软硬件工作亮点。




(供稿:水政监察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