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水利规划服务中心 被命名为“市级健康单位”

近日,开封市水利规划服务中心被开封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命名为“市级健康单位”。

近年来,水利规划服务中心严格按照卫生健康单位标准要求,以“关注职工健康、优化办公环境”为目标,以人为本,多措并举切实做好卫生健康工作,为全体职工提供温馨、干净、健康的工作环境。特别是在“省级精神文明单位”、“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创建成果的基础上,通过建立健康教育宣传栏、开展健康教育专题知识讲座、组织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大力开展病媒生物防制活动、积极开展控烟禁烟工作、治理卫生死角、庭院绿化美化等多种方式积极开展职工卫生健康意识促进活动,不断提高广大职工卫生健康知识水平,有效地维护了职工健康,得到了全体职工的欢迎,也受到了评委组的高度评价,并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市爱卫办组织的审核。

今后,水利规划服务中心将继续以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为抓手,完善长效管理机制,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方法,提高管理水平,为维护群众健康、建设“健康开封”做出新的贡献。

 



(供稿:水利规划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