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河湖保洁公司组织党员参观“红色长廊”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5月14日,开封市河湖保洁公司党总支将党史学习从室内搬出室外,组织党员参观军分区的党史百年专题文化长廊,大家驻足凝视,讨论交流,一股党史学习的蓬勃气息正在这里汇集。

党史长廊沿着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时间线索,图文并茂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不懈奋斗、不断奋进的光辉历史。置身其中,仿佛“重回”历史现场,感受伟大成就的来之不易,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细细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仿佛跟随着党的脚步走过100年的风风雨雨,驻足细思,发自内心地为我党百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为自己身为一名党员感到自豪”,党员们纷纷发出感慨。

下一步,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市河湖保洁公司党总支继续创新学习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供稿:河湖保洁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