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水利局组织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

2021年3月5日上午9:00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接到市委办通知后,开封市水利局及时组织全市水利统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开幕式直播, 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政府工作报告,第一时间领会学习大会精神。

局机关各科室在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大家认真倾听大会声音。李克强总理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和 “十三五”时期 政府工作的成效,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生动地描绘了未来的发展蓝图,部署了2021年和 “十四五”时期 发展的主要目标和重大任务。内容丰富,描绘了蓝图,催人振奋。

收看结束后,大家心情激动,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水利行业精神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政 治热情、 奋发有为的干事劲头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我市水利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