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水利局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宣传《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按照我市《关于持续开展营商环境工作部署的通知》精神,开封市水利局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宣传《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一是召开会议进行专题学习。 1 月 14 日,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制定背景、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 。会议 要求树立 “ 人人都是营商环境 ” 的理念, 切实 做好政务信息公开、政务服务、咨询投诉建议处理等工作,为企业和群众参与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河湖管理保护提供更好的条件,全面提升我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水平 ; 二是利用电子屏 幕 持续一周滚动播出《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有关内容 ,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三是在开封水利网全文刊登《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 及 “ 一图解读《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 。

通过学习宣传,提高了全局干部职工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认识和工作主动性。

          

 

 

                                                     供稿:局行政审批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