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召开四水同治2021年度项目谋划会

1月14日上午,全市四水同治工作2021年度项目谋划会在市水利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四水同治工作2020年度进展情况,传达了12月份全省四水同治工作推进现场会议精神和市政府主要领导对全市四水同治工作所作的安排部署。会议由市水利局二级调研员梁群力主持。

梁群力强调,四水同治工作开展以来,全市上下齐心协力,积极配合,为全市水生态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四水同治工程进度在全省排名靠前,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下一步要抓紧做好四水同治项目谋划工作,一是要提高站位,统筹做好全市四水同治项目谋划,各县区、各单位要站在全市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统筹协调、上下联动、多措并举、标本兼治。二是要明确责任,统筹谋划。各县区、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积极行动,做到应纳尽纳、应报尽报,全力做好四水同治项目谋划工作。三是加强沟通协调,认真落实省、市四水同治工作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对迎接全省2020年度四水同治考核准备工作做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