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睿调研指导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工作

9月25日,开封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睿分别到局市民之家窗口、市水政监察支队调研指导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工作。

在市水政监察支队,程睿副局长听取了支队有关工作汇报,查阅了有关资料,对支队开展服务型执法提出要求。他要求支队既要严格执法,又要注意改进工作方法,要文明执法,对违法单位和人员中违法人员既要依法处理,又要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使违法者心悦诚服接受处罚,增强守法自觉性,维护我市良好的水事秩序,做好全市水行政执法的示范。

在局市民之家窗口,程睿副局长详细了解了近期审批事项办理情况、审批制度改革的有关要求,要求窗口工作人员热情服务,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定和审批制度改革要求,尽快办理审批事项,耐心解答申请人咨询,树立水利人的良好形象,努力成为全市水利审批工作的示范窗口。

局政策法规科科长任凤良参加调研。

供稿:局行政审批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