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水政监察支队集体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八佰》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为积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化爱国主义教育, 9月4日下午,开封市水政监察支队组织全体职工集体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八佰》。

影片取材于1937年淞沪会战的最后一场战役,讲述了中国军队在上海四行仓库以少敌多、顽强抵抗日本侵略者四天四夜的感人故事。“兄弟们,因为有你们!上海还在!”谢晋元团长的喊话犹在耳畔。没有人不畏惧死亡,只是他们选择牺牲自己,不让民族灭亡,换取国家的重生。市支队全体职工一起感受光影魅力,回顾这段血与泪的历史,体会战火淬炼的坚强意志和家国情怀,倍加珍惜当下的和平生活。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会吸取影片中的精神养分,将立足本职做好水行政执法工作,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努力拼搏,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供稿:开封市水政监察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