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史学习教育

开封市水利局组织收看爱国主义电影《金刚川》暨十月份“5+N”活动

10月30日,开封市水利局机关联合局属二级单位引黄管理处、水利规划服务中心、防汛抗旱物资储备站、农村水利技术推广站、水政监察支队、城区水资源管理中心及惠园社区,组织干部职工近200人,集体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金刚川》,并举办一场特别的“5+N”活动。

首先,由机关党委副书记管飙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向十月份过政治生日的8名同志送上生日寄语。在接下来的观影时间里,大家全神贯注地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金刚川》讲述了发生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往事,讴歌了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是一个屹立不倒、令敌人费解的战争奇迹。

观影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时刻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笃行实干、砥砺奋进。铭记历史和传承英雄事迹,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党员信念,做一个“忠诚、执着、担当、奉献”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