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进展情况

许东升局长带队督导检查一渠六河和涧水河工程

2019年5月8日下午,市水利局局长许东升同志带领规划计划科、水利质量监督站有关负责同志对一渠六河和涧水河的工程质量、施工进度、扬尘管控、安全度汛、强制性条文宣贯及施工单位现场管理人员到位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许东升一行先来到二标段施工现场,认真听取项目施工进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制约施工进度的原因,并要求一渠六河建设公司负责人抓紧时间与市属相关单位充分沟通对接,迅速解决制约工程进度的问题,同时对施工场地管理混乱情况抓紧时间整改;在滨河路泵站标段,发现建设单位管理人员未履行请假手续不在岗位,要求规划计划科对施工单位进行通报处理;在三标段施工现场,对该标段施工质量和现场管理给予了肯定和表扬,要求施工单位结合施工图纸充分利用地形做好微地形绿化工作,打造亮点;在一标段施工现场,对施工单位抓住施工黄金期施工,施工组织较好,工程进度较快进行了肯定。最后到涧水河施工现场,要求涧水河各标段对影响通水的节点抓紧时间施工,达到预期通水目标。最后许东升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渠六河和涧水河是开封的重点工程,代表着开封的现象和群众的期盼,要按照上级要求的时间节点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施工单位要增加施工机械和人员的投入,务必于九月底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