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示公告

河南省通许县惠贾渠高庙到小城段河道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河南省通许县惠贾渠高庙到小城段河道治理工程已由 汴水行许字(2018)4号文批复实施,目前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通许县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局的委托,对本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报名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河南省通许县惠贾渠高庙到小城段河道治理工程

  2.2、工程地点:通许县境内

  2.3、招标编号:豫通财工程公开招标(2018)012号

  豫通财服务公开招标(2018)012号

  2.4、工程总投资:约1100万元

  2.5、资金来源:专项资金 

  2.6、工期:施工标段:  180  日历天/标段;

监理标段:施工工期及缺陷责任期;

  2.7、质量标准:合格 

  2.8、建设内容:惠贾渠18+000~25+700段河道清淤整治7.7km,防汛道路6.017km,配套建筑物为拆除重建桥4座、拆除重建节制闸1座、拆除重建涵闸2座、衬砌河道0.71km。

  2.9、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含图纸变更)、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规定的所有内容;施工期及保修期工程监理。

  2.10、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 4 个标段,其中:1 个监理标、3个施工标。标段主要内容如下:

第一标段:河道治理及防汛道路工程(18+000—20+300);

第二标段:河道治理、防汛道路、 节制闸、及涵闸 工程(20+300—22+600);

第三标段:河道治理、防汛道路、桥梁、涵闸、 河道衬砌工程 (22+600—25+700);

第四标段: 河南省通许县惠贾渠高庙到小城段河道治理工程全过程监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标段: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

2、 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拟任项目经理应具备水利水电专业贰级 (含贰级)及 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临时)、并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具备有效的继续教育证书(需要参加继续教育的建造师提供);具有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且无在建工程(出具无在建工程承诺书);技术负责人应具有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且无在建工程(出具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及专职安全员应取得水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5、拟派项目经理需提供2016年1月1日以来合同金额不低于500万的同类业绩至少两份,提供网页版中标公示,中标通知书、合同、竣工验收报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6、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安全员、施工员、资料员、授权委托人应为本单位员工,并具有劳动合同、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2017年1月份之后连续一年按时缴纳养老保险的证明(提供社保机构证明和可查询的方式)

  3.2、监理标段: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含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3、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应具备水利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并具有水利工程高级技术职称,2016年1月1日以来同类业绩至少两份,提供网页版中标公示,中标通知书、合同、项目竣工验收报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3.3 、2015、2016、2017年度企业财务状况良好且连续三年无亏损,(需提供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部门出具的审计报告),若公司成立不足时间不足三年的,按实际成立年限提供审计报告。

3.4、 投标人及其主要执(从)业人员应在河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平台进行信用信息公开,并以网上发布为准;投标人的委托代理人应是企业信用信息公开的委托代理人(提供河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平台网页截图)。

    3.5 、 投标人须出具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注册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查询对象为: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项目总监)) 。

  3.6 、 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规定,投标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提供网站截屏加盖公章,查询日期不得早于公告发布日期)

  3.7、 投 标人需提供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和查询系统【查询渠道(http://shixin.court.gov.cn)】查询结果,凡被列入的,依法限制其参与投标和工程建设。(提供网站截屏加盖公章,查询日期不得早于公告发布日期)

  3.8 、每家投标单位只能报一个标段.

  3.9、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不得分包和转包。

四、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投标人应注册成为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 CA 密钥,请于 2018 年 05 月 11 日至 2018 年  05   月 17 日(北京时间),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http://www.kfsggzyjyw.cn:8080/ygpt/ 登录政采、工程业务系统,凭 CA 密钥登录会员系统,并按提示报名。投标人(供应商)系统操作手册在开封市公共 资 源交易中心网站 http://www.kfsggzyjyw.cn/czgc/13525.htm 查看。

  4.2 报名成功后,投标人凭 CA 密钥登录会员系统,按要求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3  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登录政采、工程业务系统,凭 CA 密钥登录会员系统,在“组件下载”中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4.4  请投标人时刻关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和公司 CA 密钥推送消息。

  4.5 CA 密钥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大厅东窗口办理,地址:开封市郑开大道与三大街交叉口路北市民之家五楼。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人需要同时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

  5.2 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和纸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8 年  05  月  31  日  10 时。

  5.3 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http://www.kfsggzyjyw.cn:8080/ygpt/WebUserLoginIndex.html )会员系统中加密上传;纸质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至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地址:开封市郑开大道与三大街交叉口路北市民之家五楼西 B 区(开标区)。

  5.4 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和纸质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5  投标人应按时参加开标会议,按开标程序解密投标文件。

  5.6 开标时要求投标人拟任项目经理持有效身份证明原件按时参加开标会议,否则按弃标处理。

  5.7 投标人需要在开标前提交数额为项目估算价的 2% 的投标保证金,详情见招标文件。

六、公告发布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网》、《河南省水利网》上发布,其他相关网站转载只供参考,招标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通许县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局 

 联系人: 刘女士 

 联系电话:0371-24991938

 地址:通许县解放路与人民路交叉口南300米

 招标代理: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人:申先生
 电 话:0371-55390338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80号绿地新都会2号楼A811室

   监督单位:通许县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