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征集调查

【正在征集】@所有人 开封市水利局邀您参与营商环境堵点大征集活动!

为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全市水利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开封市水利局向社会广泛征集企业和群众办事过程中遇到的困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以及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着力打造亲清政商环境。欢迎大家踊跃参与,多提意见、多提高质量建议!

一、征集内容

1、聚焦企业和群众办事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针对工作作风、服务质量、审批流程、监督监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2、聚焦营商环境政策落实不到位、执行有偏差等方面存在问题,针对开办企业、办理取水许可等方面,需要市水利局及其有关科室及时调整完善政策措施、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3、聚焦营造“人人事事处处都是营商环境”的社会氛围、打造重商亲商、高效便利的政务环境及其他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范围

社会各界人士

三、征集方式及渠道

征集电话:0371-23866129

电子邮箱:kfsljsp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