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开封市水利局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动 解难题提质效

3月14日,开封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仲辉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动,深入了解取水许可情况。

赵仲辉到局水资源科,详细了解2月3日“一把手走流程”活动以来,取水许可工作开展情况。水资源科负责人汇报了取水许可预审批工作情况,有关工作已经开始实施,只要申请人在窗口提出申请,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皆可进行预审批。

赵仲辉强调,要对所有许可事项申请材料、承诺时限、办理流程进行再梳理,没有依据的申请材料全部取消,全面实行审批事项网上受理、网上办理、快递邮寄批文等便民措施。对重大项目及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等开辟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应批尽批、加快审批,为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创造条件。

优化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赵仲辉表示,市水利局将继续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措施,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完善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让企业和群众享受到更加优质的窗口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