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开封市水利局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法治开封(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

3月9日上午,我局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法治开封(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安排下一步我局法治建设重点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仲辉主持会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睿汇报了今年以来我局法治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今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筹备情况以及我市水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保护地下水资源专项执法行动、惠企奖补政策相关行政规范性文件专项清理工作进展情况等。同时要求局政策法规科牵头,抓紧研究制定我市2023年度水利政法工作要点和2023年水行政执法工作要点。

b928ca559dab763a6d423780c5ce1f5.jpg

赵仲辉强调,要认真总结我局2022年度法治开封(法治政府)建设考核中发现的问题,深入梳理并查找原因,制定整改台账,按期完成整改,同时做好下一阶段法治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