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开封市水利局赵仲辉局长到古城区河湖水系水生态修复工程督导检查

2月22日上午,开封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仲辉带队一行到古城区河湖水系水生态修复工程现场督导检查施工进展情况。水务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楠,副总经理张静陪同检查。

图片1.jpg

赵仲辉一行深入包公湖情人桥、迎宾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询问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协调相关部门予以落实解决,同时对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图片2.jpg

赵仲辉强调,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敢于直面问题、善于解决问题、有效破解难题,用实际行动和务实成效切实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各种困难。二是要按照任务书、规划图来抓项目推进,同时合理规划项目施工布局,在保障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推进项目按期完成,让项目建设“天天有进展、月月有变化”。

下一步,市水利局职能部门将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硬作风,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细化工作举措,主动服务,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如期竣工。